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一行至寻乌县开展教学培训、走访慰问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2

8月6日至8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蕙霞率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玉芳教育基金专家和中国品牌发展专项基金负责同志一行赴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开展教学培训,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等。寻乌县领导吴祖平、钟小刚、刘荣平陪同或出席相关活动。


来自北京、河南、山东等地的11位玉芳教育基金专家们分别在寻乌二中、教师进修学校、三二五小学开展教学培训,设中小学校长、骨干班主任、学科教师等培训班,共4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专家们讲课生动有趣,用自身先进的教学理念结合互动等形式为寻乌县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结对帮扶师资培训总结会,总结教学成效及学习成果,并为授课专家们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

贾蕙霞、花涛一行还到长宁镇走访慰问了刘来凤、刘云辉、曾端淑等10位“空巢老人”“ 孤寡老人”,送上中宣部的关心和关怀。此次活动是落实中宣部对口支援发起的公益帮扶项目,将资助寻乌县200名“空巢老人”“ 孤寡老人”,资助金额12万元。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品牌发展专项基金首席代表花涛、副秘书长蔡培英;玉芳教育基金秘书长郭志平等参加慰问。

其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一行还参观了寻乌调查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