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零协会员大会在甘肃张掖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8-07

2015年7月29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省张掖市召开。

零售协会高书林会长、连锁协会张和平会长、协会花涛执行会长,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单位及百余家会员企业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大会。张掖市成副市长亲临会议现场并致欢迎辞,恳切提出希望深圳企业能够在张掖找到合适的合作机会。

-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 -

大会认可并通过年度工作报告

进入正式议程,首先由协会花涛执行会长及协会四位副秘书长向大会作了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花会长对协会过去一年中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结合行业形势概述了协会工作思路和战略变化,并对新的工作格局进行了扼要分析。

- 协会花涛执行会长在台上作报告 -

协会蔡培英、谢永明、黄君、陈志鸿等四位副秘书长分别就协会秘书处会员部、外联和维权部、活动部和培训部的工作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受到会员代表的肯定并表决通过。

随后,协会监事何汉林宣读了财务报告;协会副会长庄小雄宣读了关于增补新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名单的提案;分别获得会员代表一致决表通过。

共辨“互联网+零售连锁”大势

(该版块后续将推出精华专稿,敬请持续关注)

大会论坛版块以“互联网+零售连锁”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形式展开分享和探讨。

零售协会会长、天虹商场董事总经理高书林先生现场分享了天虹在全渠道变革实践中的经验;万人市场调查股份有限公司周利群总监现场发布了协会委托开展的《深圳消费者购物行为调研分析》研究结果。

- 高会长分享天虹全渠道实践经验 -

大会论坛对话环节,由云中鹤董事长董辉主持,顺电费国强董事长、八马茶业吴清标总经理、星河商用置业成钦田总助、茂业华南区杨萍总经理、云聚辉煌何英总经理等嘉宾现场各抒灼见,不同理念与思考激情碰撞,带来满满干货和启发。(详情见后续专稿)

- 观点迥异的几位业内专家同台激论 -

向为行业发展贡献突出者致敬

对话环节后,由协会副会长何志东宣读了2014-2015支持行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荣誉名单;现场进行了简约和隆重的颁奖仪式。

- 支持行业发展贡献奖颁奖合影 -

- 支持行业发展特别贡献奖颁奖合影 -

会议最后,连锁协会张和平会长为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寄语协会为行业持续创造价值,完成5A级协会使命,并向支持协会工作的全体会员表达诚挚感谢。

- 张和平会长为大会作总结发言 -

更多行业干货,请持续关注:

-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lingshouliansuo

零售连锁业发展最有效的助推平台

- 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pinpaidahui

创新中国,挑战世界,圆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