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时刻关注“3.15”

发布时间:

     

           (海王星辰销毁过期药品)                                       (顺电服务)

      

            (天虹~一点一滴的关怀)                                       (一致医药)

      由深圳市工商局、市消委会主办的200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深圳体育馆西广场举行,从上午10时至下午4时,约有近2万名群众参加了现场的宣传咨询活动。我协会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按衣、食、住、行、通讯五大行业分区设置展台,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在活动中,不少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表演了歌舞等文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消费》杂志社组织了消费论坛,邀请有关人士现场与消费者开展交流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有关企业进行了维权宣誓以及进行消费者健康维权大型签名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企业有天虹商场、海王星辰、一致药店、顺电等零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