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行MoneyCard进军金融服务行业

发布时间:


    【MarketWatch纽约6月20日讯】周三盘前,全球最大的零售业集团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WMT)宣布,将在2008年底之前开设1000家沃尔玛MoneyCenters,这些单位将覆盖大约四分之一的沃尔玛零售连锁店。
  通过开设MoneyCenters的行动,沃尔玛公司将其业务扩张到了金融产品及服务领域,并将开设发行沃尔玛MoneyCard。沃尔玛MoneyCard是一种预先付费、可重新存款的信用卡,由通用电器所属GE Money部门与Green Dot联合推出。

  今年六月底,沃尔玛的MoneyCard将在大约1300家沃尔玛零售店面推出;到七月底的时候,另外1300家沃尔玛连锁店也将推出这种信用卡。

  总部位於阿肯色州Bentonville的沃尔玛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的时候,绝大多数沃尔玛店面将推出沃尔玛Money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