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Madura服装计划海外扩张

发布时间:

    印度 Madura 服装公司计划把其零售业扩大到海外市场,公司计划为本公司的生活方式品牌( Louis Philippe, Van Heusen and Allen Solly) 开设专卖店,在东非、西亚、南亚和东南亚开设 Planet 时尚的多品牌商场。
  Madura 服装公司的生活方式品牌和零售业执行总裁 Hemchandra Javeri 说,公司已经在印度之外的西亚小有名气,公司品牌在西亚的百货商场和 10 家 Planet 时尚零售商店销售。但是,公司也在西亚开设了几家 Louis Philippe 品牌专卖店,在肯尼亚开设一家 Allen Solly 专卖店。
  Madura 服装正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为公司所有的生活方式品牌建立专卖店以及 Planet 时尚商场。但公司将从开设 Louis Philippe 商场起步,然后再为其他品牌开设专卖店。
  公司希望快速扩大在印度的零售市场份额,同时三年之内在海外市场开设大约 10 家 Louis Philippe 专卖店。目前,公司拥有大约 75 家 Planet 时尚商场,公司的每个生活方式品牌有大约 30 家专卖店。
  Hemchandra 说,公司近期正在为公司的各个品牌进行内部重组。
  同时,Madura 服装公司希望扩大本公司生活方式品牌牛仔服装的供应量,公司决定逐渐减少牛仔裤 ’San Frisco’ 的市场份额,集中增加其他品牌的销售量。
  Madura 服装是 Aditya Birla Nuvo 公司的一个分公司,是印度的一家大服装和零售公司,在品牌服装业务中占有市场优势,公司拥有一些畅销的生活方式品牌,如 Louis Philippe, Van Heusen, Allen Solly 和 Peter Eng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