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电商宣布新财年目标:冲刺9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3-05-02

沃尔玛电商宣布新财年目标:冲刺90亿美元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高层于近日宣布了2013年电子商务的销售目标为90亿美元,并讲述了电商发展优先选择的三大战略:即核心市场的扩张、新技术平台的建设,以及服务体系的完善。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事业CEO曾指出,其电商营收增长非常迅速,已经超出了预期值。但要实现2013年90亿美元的目标,相信沃尔玛还需做出多方面的努力。据公开资料显示,沃尔玛在电商营收方面,主要来自线上的山姆会员店网站和全球收购的区域化电商网站,如中国的1号店等。

         沃尔玛很清楚,要追上其电商竞争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正如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兼CFO Holle所说:“我们知道,技术部分不是我们的优势所在,但我们正在搜索引擎和网络营销方面努力着。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但我们已经找到了方向。”                       【来源:亿邦动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