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扩展全球运送计划 新增8个国家及地区

发布时间:2013-07-24

      eBay扩展全球运送计划 新增8个国家及地区

       近日,eBay扩展了其全球运送计划覆盖的范围,eBay卖家将可以通过全球运送计划将物品发送到另外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法国、意大利、比利时、爱尔兰、荷兰、波兰、西班牙和香港。这意味着,向法、意、西、荷等地售卖物品的eBay卖家将可在国际运送流程上获得更多的帮助。

       eBay方面表示,全球运送计划将帮助卖家把销售对象扩展到数百万急切的国际买家。卖家将可免费加入该计划,将包裹发送到eBay在美国的运送中心,然后由eBay运送中心处理余下的所有流程。这意味着卖家只需负责国内运输部分。当卖家的物品达到指定的美国运送中心后,全球运送计划会负责完成报关手续、电汇买家预付的相关进口费用、将包裹发送给买家并进行全程国际跟踪等流程。全球运送计划对卖家来说,其运送相关的卖家服务评级将受到保护,而且也不用对国际转运中发生的物品丢失和损坏承担责任。对于买家方面,买家在结帐流程中可以提前看到他们所购物品完整的总价,这样就不会在物品达到后对额外的税费和关税感到奇怪。

       据了解,eBay目前18%的全球业务属于跨境贸易,85%的中国卖家正在为欧洲与北美的卖家提供服务。这项全球运送计划正是eBay拓展新兴市场业务的举措,也是2013年eBay借新兴市场进行全球扩张的重要之举。                                       

                                                                                                                                                                                   【来源:亿邦动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