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宣布Selena Gomez成为全新品牌大使

发布时间:2016-12-20

著名纽约奢华配饰及品味生活品牌 Coach, Inc. 今天宣布与演员及歌手 Selena Gomez 合作。本次与 Coach 的合作内容十分广泛,其中包括 Coach 的2017年秋季时装广告,以及与 Coach 执行创作总监 Stuart Vevers 合作一个特别设计计划。另外,Ms. Gomez 将会与 Coach Foundation 一同支持专为资源不足小区的少女争取权益的美国全国性机构 Step Up。

 
Coach

回顾 Coach 的75周年,品牌拥有创新手工制作男、女装配饰的悠久历史。最近,Coach 经历了一次重大的变革,再次回归皮革,身为全球性时装及生活品味品牌,而同时也是真正、原创、时尚手袋及配饰的必然之选。

Selena Gomez 表示:“我十分兴奋可以与 Coach 合作,并且很喜欢 Stuart Vevers 设计的衣服及配饰。我十分期望可以认识 Coach 的团队,并参与基金会支持 Step Up 的工作。除此之外,与 Stuart 于来年秋季的联乘设计对我来说当然是意义最重大的。”

执行创作总监 Stuart Vevers 强调:“我的设计专为真诚、坦率、拥有浪漫迷人的魅力且潇洒自信的女士而设。Selena 完美地体现出这些特质,而最重要的是她一直钟情于 Coach,并深信我们对于慈善工作的使命感,这令她成为一位真正的 Coach Girl。”

Coach 为现代时尚奢华配饰及生活类产品系列设计品牌,是首屈一指的纽约设计公司。Coach 于1941年在纽约市创立,以创新时尚的设计揉合优质皮革及物料的运用,延续经典传承。Coach 的产品通过 Coach 专卖店、指定百货公司、专门店及Coach网站 http://www.coach.com/  在全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