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胡同引进英国TRUE UTILITY

发布时间:2016-10-13

近期,欧洲胡同携手英国设计公司TRUE UTILITY ,将该品牌的原创便携求生工具引进中国。原创、便携新颖、实用是其品牌观念,无论是需要修理东西,或写下 片段 文字, 照亮 黑暗,修剪指甲,打开一瓶冰啤酒, 还是 存放急用现金,TRUE UTILITY都会为你准备一款易携实用的掌中工具。欧范十足的极简设计,实用的多功能,全新的产品体验,将会在日常生活和野营户外时,带给中国消费者们实用和惊喜。

指尖上的英国创意求生品牌 -- 欧洲胡同引进英国TRUE UTILITY -- “不要让繁琐的重物拖累你,物尽其用、简易出行。”

一件工具的魅力不仅体现于它卓越的实用功能,也在于它表现出的精致做工和背后那一段段动人的创造故事;均衡自然、追逐环保,正是TU每一件产品经过磨砺后的卓越表现。

“不要让繁琐的重物拖累你,物尽其用、简易出行。”这是Lee Berman先生,TRUE UTILITY品牌创始人和设计团队的带头人,20多年的英国产品设计师的设计信念。让袖珍工具能做到更多的事情,把需要的功能尽可能囊括其中。Lee曾经在旅行生意上完成了把经典的巴士巧妙 地 变成 可 移动酒店的目标, 座位 伸长为折叠床, 成为 户外房车必备的生活方式。巴士 成为 一个巨大的多用工具 -- 在旅行中尽享各项功能。

欧洲胡同携手英国设计公司TRUE UTILITY ,将该品牌的原创便携求生工具引进中国。

对于可以折叠以及多用途工具魅力的迷恋,使Lee的旅行需求开始变得更加的紧凑。他向橱柜大师进行了5年的学习后,成为了一个家具设计师。随后的两年时间,与英国一位最 具 动手制造技能的大师一起, 体验了 对经典汽车的修整复原和金属塑形的工作。在积累了这些设计、锻造、修复等经验和体验了一系列的奇遇后,终促成了他心仪的作品 -- 便携口袋工具。

指尖上的英国创意求生品牌 -- 欧洲胡同引进英国TRUE UTILITY

欧洲胡同此次引进TRUE UTILITY,分享全新的产品创意和体验,相信好的产品让我们在面对任何突发情况时都能够轻松对,囊括旅行、日常生活、野营户外或应急求生的需求细节。如同Lee将所有的发散技能都融入到他的产品设计,我们都渴望经历 并 自信满满 地 面对一个个 充实 、自然并充满冒险挑战的旅程。

10月20日10月23日,欧洲胡同将携TU首次参加深圳礼品展。不挥霍空间、摒除浪费、直指实用核心;即便微小的价值也要极力争取。这一次,将通过TU,让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和旅行更加方便 、 舒心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