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成为澳洲销量第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

发布时间:2016-10-16

贝拉米(澳洲证券交易所代码:BAL)宣布,根据 IRI 澳大利亚全国零售渠道加权监测数据,贝拉米有机3段幼儿配方奶粉在澳大利亚销量第一*。

始于2004年,贝拉米为婴幼儿和儿童提供一系列100%有机认证的婴幼儿食品及奶粉,一直深受澳洲妈妈们的信赖。贝拉米始终坚信,安全、纯净的有机食品将为宝宝创造“纯净优质的生活之源”。因此,其婴幼儿配方奶粉均源于经认证的有机奶牛,不含抗生素、不含激素、不含转基因原料。

与澳洲妈妈一样,中国消费者亦非常信赖贝拉米品牌。如今,不论是通过线下零售商还是贝拉米的线上官方旗舰店和合作电商平台,中国父母都能方便地购买安全的贝拉米有机产品。尼尔森(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LSN)于2016年3月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报告显示,纯天然产品正越来越受欢迎,58%的受访者表示愿意购买更多的纯天然食品**。

贝拉米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Laura McBain 女士表示:“越来越多的父母为他们的宝宝选择了贝拉米产品,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贝拉米产品源于澳洲, 不仅 受到澳洲妈妈的认可  -- 全球更有越来越多妈妈们因为要为宝宝寻求安全有机的产品而喜欢上贝拉米。”

*数据来源:根据在过去12个月(截至2016年9月18日)的 IRI 澳大利亚全国零售渠道加权监测数据;以销售额为基准

**数据来源:根据《2016尼尔森健康与食品意见调查》

关于贝拉米

贝拉米(澳洲证券交易所:BAL)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为婴幼儿和儿童提供一系列100%有机认证的婴幼儿食品及奶粉。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bellamysorgan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