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罗公司宣布与STAYHOLD(TM)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6-11-21

全球领先的搭扣行业独立公司维克罗公司,今天宣布与 STAYHOLD 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为不断求新的消费者们提供稳固和存储空间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维克罗公司已同意对 STAYHOLD 进行金融投资,并在今年年末前,即将成为其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拉丁美洲的独家经销商。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维克罗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Fraser Cameron 说道:“此协议表明了我们的承诺:致力于通过开发新产品并利用消费者对VELCRO ® 品牌的强烈意识,开创强大的全球消费者业务。拥有对优秀产品设计不断创新的传统及热忱,STAYHOLD 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合作伙伴。”

维克罗公司的战略执行副总裁 Mark Sater 说道:“我们期待与 STAYHOLD 的合作,从而将其产品引入新的市场并在广泛的应用领域整合 VELCRO ® 品牌技术。STAYHOLD 和我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的技能、知识和专业技术互为补充,并且我们之间的共同合作将能够创造出真正令消费者重视的产品。”

STAYHOLD 货运组织产品通过 Velcro ® 品牌技术(利用微型挂钩材料,使其与汽车内部的毡面搭住)成为可能,并作为可以防止松动物件向四周移动和被损坏的可移除组合式墙。如今,STAYHOLD 的产品已销往 20 多个国家。

现在,通过维克罗公司的分销网络,STAYHOLD 的产品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主要零售商处便可购买到,并且已经在英国的亚马逊上推出。STAYHOLD 和 维克罗公司之间的首次合作是在特殊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年会上,该会议是11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顶级汽车专业产品贸易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