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将收购Kurt Salmon,提升埃森哲战略的零售业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6-09-24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宣布将收购博楷管理咨询公司(Kurt Salmon)。博楷是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同时也是专注于零售行业的全球领先战略咨询企业。在数字化颠覆的商业环境中,本次收购将能够提升 埃森哲战略 为顶级零售企业和私募股权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战略咨询服务的能力。

此次收购交易的达成将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 公司的股东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博楷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35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名员工,并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和中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以运营战略咨询闻名,专长领域包括物流和供应链、采购和产品开发、企业战略和尽职调查,以及多渠道零售策略。

埃森哲战略 全球总裁马礼仁 ( Mark Knickrehm ) 表示:“随着数字化颠覆迫使零售商重新思考其整体业务和运营模式,我们预计该行业对战略咨询服务的需求会保持强劲增长。此次收购将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其所需的针对特定行业的战略服务能力,进而通过融会贯通商业与技术,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和运营管理水平。”

埃森哲战略 全球零售业务主管唐凯仕 ( Chris Donnelly )  表示:“在顾客期望不断提高、产业融合加剧及行业进入门槛降低的商业环境中,零售行业的客户正寻求端到端的战略解决方案来抵御冲击。通过此次并购,我们将有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强大的服务组合,帮助他们实现零售业的转型。”

收购完成之后,博楷管理咨询公司的员工将会加入 埃森哲战略 的零售业务部门。

博楷管理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 Brooks Kitchel 表示:“我们的零售行业客户日益希望行业专家能提供灵活且实用的解决方案,从而助其实现转型并获得竞争优势。加入埃森哲战略使得我们能在协作、全球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环境中为客户带来新价值,这与我们公司的文化和使命相一致。”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各个职能。凭借业内独特的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超过37.5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逾1.2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我们致力将世界领先的商业技术实践于中国市场,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促进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形成整体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基业常青。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埃森哲战略 融会贯通商业与技术,利用商业、技术、运营和职能战略等领域的专长,帮助客户创建并执行行业战略,支持企业实现全面转型。我们着重关注数字化、竞争力、全球运营模式、人才和领导力议题,助力客户运筹帷幄,提高效率,实现增长。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ccenture.com/cn-zh/strategy-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