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机构

发布时间:2016-03-17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汽车总会

面对汽车后市场企业经营不规范、缺乏专业人才、行业无标准等问题凸显,为加强汽车服务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由协会牵头,并联合深圳市联盟九九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摩圣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发起成立协会汽车总会。

2014年9月29日,汽车总会成立大会在协会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维修科姚凯科长,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副秘书长蔡培英,九九汽车服务全国连锁董事长黄旺等30多家汽车服务企业的代表出席了大会。

2016年2月20日,分会举行换届大会,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主要成员名单:

会长:黄旺

常务副会长:刘志强

副会长:李玉娟、张进铭、何绍华、胡伟、左云贵、王靖、刘贤伦、万剑刚、卓辉蓬、曹丽华 

 

拓展分会

为促进零售连锁行业品牌企业拓展人员间的交流,提高业内信息透明度和标准化程度,提升拓展效率和精度,促进连锁品牌高效发展,拓展分会于2015年10月21日在协会本部召开正式筹备会,通过了分会条例、工作制度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2015年10月27日,拓展分会在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上正式成立。

第一届拓展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荣誉会长:孙勇  

顾问:逄春东

会长:王欣

副会长:张宝明、梁琛琦、赵林、王长青、李泽翰、施光健、支信华、吴茂清、曾丽涛、刘之明、洪国英

干事:郭航、刘剑锋、杜启龙

 

时尚中国·经理人 分会  

2016年3月10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时尚中国·经理人分会成立大会在协会本部成功举办。分会将致力于搭建促进经理人分享互助、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促进深圳优势时尚产业转型、升级。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时尚行业经理人、专家级顾问、特邀嘉宾等共同见证了分会的成立。

第一届时尚中国·经理人分会理事成员名单:

会长:艾冬梅

常务副会长:康莉

副会长:朱华平

顾问:杨乖霞、黄水道、刘雯、陈祥、郭林槐

理事:宋泽伟、王永生、余凡军、陈志勇、王军、江素芳、魏晓斌、林昭奕、李帆、刘国攀、孙华、周恒利、张捷、梅灵、吴凌宇、丁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