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罗湖区“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2年度罗湖区“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的通

 

各罗湖区零售、品牌企业及在罗湖辖区经营的商户:

为创造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倡导辖区企业自觉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根据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罗经促(2012)24号文《关于印发罗湖区“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商户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将在全区零售行业及黄金珠宝行业开展“诚信罗湖——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商户创建活动。

活动将通过商户自愿申报、材料初审、神秘顾客调查、网上消费者投票等方式进行选取。获得“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称号的商户,将在10月份罗湖购物节启动仪式上由罗湖区政府授予“诚”字牌匾。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受罗湖区人民政府委托,将于2012年8月-9月开展全区零售行业“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商户创建活动,希望在罗湖辖区经营的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专业店、各品牌专卖店踊跃报名。

申报、评审费用:免费。

 

特此通知。

 

附件1:“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商户申报办法;

附件2:《罗湖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商户申报表》;

附件3:罗湖区“关于印发《罗湖区“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商户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201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