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深圳市零售行业年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6

关于提交“深圳市零售行业年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2012年将着力扩大城乡居民消费,坚持扩大消费与培育品牌相结合”。 1月5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注定2012年又是深圳零售业腾飞的一年。8月,恰逢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成立了15周年。这十五年,深圳零售业实现了从发展到腾飞的华丽转变,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1年,我们会员企业在全国门店总数超过4万家,足迹遍及除台湾的所有省份,实现消费品零售总额3520.87亿元,增长17.8%,每年有超过百亿的“深圳制造”通过零售桥梁走向全国;伴随着大型商家发展迅猛的脚步,一大批品牌连锁企业也是快马加鞭,领先全国。深圳零售业已经被誉为“中国零售业第一军团”,正在积极影响、改变全国零售业的发展格局。

       8月,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届时将进行换届选举、行业年会等一系列活动。我们期望通过年会活动传承文化、表彰先进、回馈市民,将年会打造成行业的“节日盛典”,为“深圳军团”增添风采,提升零售行业在深圳乃至全国的影响力。为了将年会办得有文化、有创意、有特色,现特请各企业献计献策,为行业年会量身定做一套可行性方案。方案包括年会的主题、举办形式、时间、内容等,年会活动方案还可以与企业庆典活动相结合。所有年会活动方案将进行集中评选,最终采用的活动方案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励。

        感谢各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请于2月29日前将年会方案电子版本发给协会,并将贵企业年会活动负责人相关信息报给协会联系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