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会员企业2012年第一期人力资源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6

关于举办会员企业2012年第一期人力资源沙龙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为了加强零售行业内“人员管理”与“服务”等主题的深入讨论,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于2011年已经顺利举办了7期人力资源沙龙活动及1期北京、沈阳交流考察活动。参与活动的企业人力资源专家们纷纷表示,协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行业内专业人员的沟通与交流,让更多、更好的管理理念得到传播,促进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和变革。

      2012年宏观环境依然严峻,美债和欧债危机导致世界经济第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在大大增加。商业地产泡沫初现,一线城市商业基本饱和,三四线城市迎来商业升级。低成本时代一去不返,人力成本的上升不可避免。在新年第一期的人力资源沙龙活动中,我们希望与各位企业人力资源专家们一起探讨:在新的一年,企业人力资源工作面对的压力和困难是什么,协会应当在哪些方面做更深入的工作来为企业排忧解难。

此次沙龙活动主要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活动主要安排如下:

1、2011年人力资源培训与活动总结;

2、讨论2012年人力资源培训与活动计划;

活动时间38星期四930am-1200am

参加对象:各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培训经理

    点: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议室(南山区东滨路南油文化广场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