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粤港企业CEO燕赵行”商务考察活动邀请函

“2012粤港企业CEO燕赵行”商务考察活动

邀  请  函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粤港地区与河北省各行业深入开展经济合作与技术交流,河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携手名列中国城市经济20强,“河北省经济第一强市”——唐山市,联合举办“2012粤港企业CEO燕赵行”大型商务考察活动。

唐山市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地处中国环渤海、环京津核心地带,201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5442.4亿。伴随着“京津冀”和“环渤海”两个经济圈的相互融合和相互开放,环渤海地区现已成为继珠三角、长三角之后的第三个经济增长极。“渤海明珠”唐山市凭借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惠的发展政策,经济发展迅猛,大型卖场相继落户,零售连锁行业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将通过参加丰南区“2012唐山·丰南经贸洽谈会”,实地考察古冶区、迁安市、迁西县等地,对唐山市经济环境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察。我办盛情邀请贵会参加此次考察活动,共同打造粤港企业与河北省零售连锁行业的高端对接平台,我们相信,这次考察必将使您收益良多,满载而归!

腾飞的河北期待您的参与!

                                                                                                                             河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

                                                                                                                               二Ο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一、考察地点: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古冶区、迁安市、迁西县。

二、考察时间:

5月19日至5月23日,共计五天。

三、考察目的:

本次商务考察活动将针对性地帮助考察团企业深入了解河北省唐山市的装备制造、旅游、食品、现代服务等产业,为考察团企业开拓河北乃至整个华北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四、考察内容:

1、参加“2012唐山·丰南经贸洽谈会”,河北省、唐山市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考察当地发展环境及重点发展项目。

2、会见当地政府主要领导,了解当地投资发展环境、相关优惠政策,并与已在当地投资的客商进行会谈交流。

3、参观当地大型工业园区与龙头企业,切身了解唐山企业发展环境、工业基础、产业优势等。

4、参加“2012粤港企业CEO燕赵行项目恳谈会”。我办将结合考察团企业成员的具体考察意向,提前与当地政府进行对接,当地政府组织本地企业与考察客商进行恳谈交流,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供广阔平台。

5、参观当地的旅游景区,感受燕赵大地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河北省的发展活力(时间允许的情况下)。

五、费用安排:

往返机票费用考察团企业自行承担,当地政府落地接待。

 

“2012粤港企业燕赵行”商务考察活动形成安排及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