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会员企业2012年第四期人力资源沙龙的通知

关于举办会员企业2012第四期人力资源沙龙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在各会员企业人力资源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零售行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已于5月31日顺利组建。专业委员会作为零售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将根据零售商业行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行业协调、行业自律、技术研究、经验交流与服务咨询等工作。

目前,由于零售行业竞争的加剧,员工面临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作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才能帮助我们的员工合理释放压力呢?此次活动就以“关注健康,关爱生命”为主题,探讨茶文化、养生健康知识开始,从身心灵各个角度探讨压力与情绪的平衡技巧和管理方法,幫助企业员工以正面方式運用情緒的能量,开心、快乐的工作和生活,為企业和自己創造更高的价值。

      

    活动主要安排如下:

1.参观八马公司;

2.专家介绍茶文化,讲授健康养生知识;

3.探讨压力和情绪对工作和生活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及如何做到生活与工作平衡?

 

 活动时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30pm-17:30pm

参加对象:各企业分管人力资源总经理、总监;培训总监

地    点:罗湖区嘉宾路彭年酒店40楼

 

报名日期:请在9月19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到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协会联系人:缪惠   电话:26650861   传真:8294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