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参加2013中国特许加盟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2013中国特许加盟展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由世界特许联合会、亚太特许联盟、国家商务部支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15届中国特许加盟展览会” (以下简称特许展)定于2013 年 4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支持我市特许经营企业对外拓展、宣传品牌及招揽加盟商,受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委托,我协会将组团参加本届特许展,现将有关参展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出形式及内容

将由协会集中向特许展组委会申请展位,统一设计搭建中心展台和企业展区,重点展示深圳的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企业,包括零售业、专卖店、餐饮服务业、供应商等。

二、展位配置

拟对展区进行整体特装,每个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一桌二椅、普通照明、220V电源插座一个、中英文楣板一块、专用地毯。

三、参展费用及报名办法

(一)参展费用

展位费:14400元/展位。为鼓励更多的名优企业参展,政府拟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费进行适当补贴。

(二)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展的企业在网上(www.szrba.org)下载,《参展申请表》(见附件)并按要求填写,于2013年4月1日前传真至我协会并发电子版至2579125731@qq.com。

  

联系人:彭真、郑昭   电 话:82948497、83591546   传 真:82945078

 

附件:参展申请表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