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简介

发布时间:
“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简介
 
      “深圳零售榜”是深圳零售行业的一个瞩目品牌,它不仅为零售商家提供了展示自身品牌的舞台,提高了社会对零售行业的关注度,同时也搭建了零售企业精神文化建设的平台。自2005年起,深圳零售行业协会与深圳广电集团已成功携手举办过两届“深圳零售榜”。藉2007年香港回归十年,“零售榜”将继往开来,整合多媒体广泛传播,打造细分市场的不同定位,在深港经济一体化大趋势的推动下,2007年8月至11月,推出“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活动。 
      “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活动,旨在定位区分描绘深港各零售商家特色,全方位向深港两地宣传深港各零售商家,从而引导深港两地零售行业有序竞争,带旺深港零售消费。本活动不仅将香港各零售商家纳入其中,还将联动深圳家居建材、金融、日化、服装、食品饮料、电子家电等行业多形式、多角度参与支持,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带动深港两地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