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深港零售榜”活动将举办一系列卖场促销、走进社区和零售企业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07深港零售榜”活动将举办一系列卖场促销、走进社区和零售企业文化活动
 
    “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活动将举办一系列卖场促销、走进社区和零售企业文化活动,全民性带动消费热潮,精彩欢乐层出不穷。
狂购无忧喜刷刷
     “十·一”黄金周期间,凡在深圳各参榜商家营业网点,刷工行牡丹卡购物消费的顾客,均能获得多倍积分奖励。一次性消费满一定额度,还能享受工商银行提供的免费分期付款优惠。刷工行牡丹卡累计消费满一定额度的,即可参加巨额抽奖活动,活动每天都将送出固定额度的奖品,早消费满一定额度,即可早日参加抽奖,中奖机会也就越大。
你抢购,我买单:
     持有工行牡丹卡的用户,可以作为参赛人员,带领您的家人参与“你抢购,我买单”的活动。要求参赛者以家庭为单位,一对夫妇带一个5至12岁的小孩,在指定区域和时间内,抢购指定金额的货品,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额数不等的购物卡。
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
    通过一系列与零售行业相关的欢乐游戏,拉近社区周边的零售参榜商家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通过穿插文艺节目、购物竞赛等形式,将欢声笑语带到社区居民身边。     
 
 
零售企业爱心文艺展示大赛:
     深圳广电集团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携手联合打造“零售企业爱心文艺展示大赛”,通过零售企业员工的文艺演出展示企业文化建设,和零售企业的爱心基金捐助,多彩体现零售企业对社会的关爱之情,所筹集的爱心基金将捐赠给困难家庭。
上榜典礼:
     “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的上榜典礼,将是零售行业隆重而盛大的年度典礼。各零售企业,按活动表现分值、活动刷卡交易量、满意度调查数据等各项总分,排出各上榜零售企业名单,评选出各业态当年度“超人气大奖”。典礼将邀请政界、经济界、文化界相关人士宣布本年度上榜商家榜单,并进行各榜项荣誉颁授,典礼力求充分调用广电传媒的声像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各上榜的零售企业,打造深港零售精英们的明星风采!
 
更多活动,更多惊喜……
敬请密切关注“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