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免息分期付款”受热捧

发布时间:

“商场免息分期付款”受热捧

      招行信用卡中心于去年12月份推出的“商场免息分期付款”消费模式受到市民青睐,截至今年2月初,市民通过“商场免息分期付款”模式消费的金额每月呈几何级数增长。目前全国接受此种消费模式的大型商场已达12家,涵盖了从家居生活装饰到电器设备、从英语学习到钢琴乐器等家庭生活主要大宗消费领域。

“商场免息分期付款”消费模式针对的是招行信用卡持有者,持卡人在特约商场购物后,采用该消费模式,当月只需通过信用卡偿还1/6、1/12甚至1/24的款项,剩余的款项可等额分期偿还且不需支付任何分期付款利息。专业人士认为,该模式无形中几倍甚至十几倍地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在此过程中,招行向商户全额垫付货款,为商家提供了加速资金运转的结算平台。为方便消费者刷卡购物,招行还专门开发了一套POS刷卡机应用和管理程序,使得商场分期的刷卡过程和普通刷卡消费一样简单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