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电连锁商进军物流业铭可达电器物流园落户观澜

发布时间:

                                  深圳家电连锁商进军物流业铭可达电器物流园落户观澜  
  
【本报讯】(记者刘伟)深圳物流行业又添新“战舰”。昨日,总投资3亿元的铭可达电器物流园揭牌,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该园同时签署“物流银行”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连和出席了有关仪式。

铭可达电器物流园位于宝安观澜环观南路与高尔夫大道交汇处。整个物流园占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仓储间的单幢单层面积最高达1万多平方米,高度12米,容量比标准仓库高50%到100%,但费用却低近半,而且设计成自然采光功能。

为打造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电器物流园,铭可达还首次把“物流银行”的模式引入园区建设。据介绍,凡在该物流园存储货物的企业,不仅能得到低廉的仓储服务,还可以将存储的货物抵押,在物流园的担保下可享受银行贷款,解决租储企业的资金瓶颈。

铭可达董事长郑明强表示,家电市场竞争激烈,物流成本成为企业提高盈利的主要突破口,铭可达进军物流业,有助于完善整个家电市场的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