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营业员”海雅上岗体验营销辛苦

发布时间:
“小小营业员”海雅上岗体验营销辛苦
  

【本报讯】日前,海雅百货“暑假体验营”活动火热展开。7月18日是活动的第一天,十名中小学生们在店内与海雅营业员一起站柜台,得到了宝贵的学习和锻炼机会。
记者在现场见到,佩戴着海雅百货特意设计的“我是小小营业员”的工牌的十个学生被分为两人一组,由海雅百货营运部经理亲自带领,被安排到六楼体育用品专柜。小营业员们个个认真专注地跟随专柜营业员,热心主动地接待顾客、推荐商品。各专柜营业员则同时肩负着老师与兄姐的双重角色,对这些小小同事们可谓劳心劳力,不仅热心传授其专业知识与销售技巧、还悉心照顾其人身安全。
孩子们都表示,这是最实际、最直接的社会工作经验,令他们亲身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与服务行业的不易。记者从海雅百货负责人处了解到,海雅百货一直非常热心于此类社会公益活动,很好地拉近顾客与商场间的距离。这一活动对顾客来说是让孩子们得到了一个难能可贵的体验生活的经历,对商场来说不仅提升了形象、创建了良好口碑,亦树立了营业员的主人翁与榜样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可谓一举两得。(乌兰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