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购物节开幕

发布时间:
 
 
   
深圳购物节开幕
由深圳晚报等发起,为期80天
【本报讯】(记者王敏)昨天上午,第四届深圳购物节大东门海雅百货正式启动,从7月22日至10月9日的80天内,购物狂潮将逐一席卷华强北、东门、南山、龙岗、宝安等商圈。数十行业的百余商家将为深圳市民奉上一个夏季的消费狂欢节。
      由《深圳晚报》与深圳零售商业协会联合发起的、由深圳市贸工局主办的深圳购物节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已成为深圳消费者的固定节日,也成为深圳的品牌活动,目前“购物节”已走出深圳,正成为国内的活动品牌。昨天开幕的第四届购物节将与珠海购物节联成一体,增加了许多商家与消费者互动的节目,包括“百万大赢家”、“关门购物”、“购物寻宝乐”、“品牌风云榜”、“深圳消费者喜爱的零售企业评比”、“深圳市民放心的超市评比”、“深圳一日游”、“珠海一日游”、“大型主题降价”、“疯狂消费折扣券”等近百场各类主题活动。此外,本届购物节从百万市民的消费需求出发,博采“百万格子”、“创智大赢家”、“超级女声”等影响广泛活动成功案例之长,着力于以最大的优惠和丰富的主题活动鼓励、吸引消费者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