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华石岩分店元旦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07年1月1日,佳华宝安石岩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继佳华樟木头店、沙头角店后开设的第8家分店。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宝安区政府副区长王立新等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开业当日有数万名顾客进场购物,商场同时举行的一系列优惠酬宾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意外惊喜。
    佳华商场石岩店位于石岩大道西侧,素有“黄金走廊”之称,属于石岩街道行政、文化的核心圈层。该店共设2层,总营业面积22200平方米,经营品种愈6万余种,以大型综合性“超市+百货”为定位,主要经营生鲜蔬果、食品、日用品等快速消费品,特别是海鲜干货、五谷杂粮、酱菜、散装糖果、糕点、日杂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均有销售,以及化妆品、金饰玉器、服装、床上用品、运动衣鞋、家电等百货类商品。
    佳华石岩店将继续秉承百佳华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完美呈现一站式购物特色。商场超市区商品品类齐全,百货区全面引进时尚品牌,成为石岩单体面积最大、最现代化、档次最高的商场,为石岩及其周边居民提供更多价廉物美的商品,让消费者尽享高品质的服务及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可以说,佳华商场的入驻填补了石岩高端零售市场的空白,因为其重要的地理位置,佳华商场意欲将石岩店打造成为石岩第一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