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 | 深圳本地宝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4

本地宝创立于2006年,公司拥有强大的互联网运营团队、市场营销团队,技术研发中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3年发展,本地宝网站覆盖全国396个城市,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访问量稳居同行业第一,2018全年访问量超过3.5亿人次,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本地实用生活资讯媒体。
 
2016年本地宝开始布局微信公众号矩阵,目前运营195个城市公众号,其中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等50个核心城市的本地宝微信公众号,总用户数已达3000多万,在各地新媒体生活号榜单中均位居第一;其中,深圳本地宝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数已超过430万,为全国地域号最大号。本地宝以城市为基点,辐射全国,立足本地为网民提供真实可靠的城市生活便民信息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宣传推广、资源整合,深度战略合作的服务。

-协会会员部副秘书长黄静为本地宝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