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为武汉部分重点医院医护人员供应爱心餐点

发布时间:2020-01-27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一般,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控制疫情需要,武汉人民壮士断腕,毅然封城。与此同时,无数白衣天使“不计回报,无论生死”,毅然扛起救死扶伤的重责。此时的武汉是疫情的中心,也是爱心集结的中心,疫情抗击第一线的背后,有全国各地赶来的逆行志愿者,也有爱心企业的大义当担。

2020年1月27日,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品牌将免费为武汉医护人员送出爱心餐点。早在除夕,百胜中国便已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帮助和救助“参与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 本次送餐义举,更是为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英雄”们送上有力支持。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表示:“在当前全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每个人都责无旁贷。作为餐饮企业,我们愿意尽我所能,把我们的餐厅变成爱心应援站,支持无私奉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用一杯热饮、一份热腾腾的餐点表示感谢和关怀。”

据悉,武汉肯德基从27日起将免费为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市武昌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三餐,28日起还将增加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每日供应早、中、晚餐共计约730份。同时,武汉必胜客餐厅27日起将免费为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汉阳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爱心餐点,每日共计约510份。送餐方式将为由医院指派的对接人每天定点、定时到餐厅取餐。所有餐点均经过专门搭配设计并定期更新,兼顾营养与口味。百胜中国还在努力为更多医院提供支持。

1月27日起,武汉肯德基和必胜客免费为武汉重点医院医护人员供餐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消费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武汉市、湖北省内其它地市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先后暂停营业。然而,百胜中国的员工一直惦记着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疗人员们,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当了解到医护人员存在食品短缺问题,百胜中国立即在武汉启动内部志愿者招募工作,招募微信在公司内部一经发出,响应者非常踊跃。不到一天时间,就有近900名志愿者报名。疫情面前,人心凝聚,激昂之情,令人动容。在武汉市商务局的协调支持下,百胜中国在武汉市内重新开启三家肯德基餐厅和三家必胜客餐厅。重启餐厅,不为生意,只为奋斗在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

 

武汉肯德基必胜客员工志愿者在为医务人员准备餐点,为武汉加油

服务医护人员的同时也不忘为志愿者员工提供安全保障。百胜中国要求所有志愿者员工必须确保十四天内未出现过疑似症状,餐厅将每天对志愿者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并确保所有员工在餐点制作过程中佩戴口罩、手套等卫生装备。餐厅也将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门的要求,每天加强店面消毒工作。

病魔来得太突然,但终究会被战胜。因为,病毒无情人有情,百胜中国和社会各界共筑爱心“长城”,众志成城,爱心铺路,大义加持,虽负重前行,亦不惧艰辛,我们相信曙光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