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深喀企业联手慰问鹏城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7日下午,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协调下,在深圳报业集团援疆人员的沟通协助下,由华润万家(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喀什光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提供的12吨、价值150万元的新疆骏枣、灰枣、优质核桃等物资,从喀什空运至深圳,用于慰问福田区和南山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福田区莲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坚信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福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下,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丁时照、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白俊仁、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义应、莲花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闫雪、华润万家(控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陈研、党群工作部总监曾召顺以及喀什光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宋海泉出席慰问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不管是抗击疫情的哪一个环节,正坚守在岗的人都是令人尊敬的‘逆行者’,无论是医疗救治、志愿者、交通管理、超市物资保障、媒体发布……感谢逆风而行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华润万家(控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陈研表示,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付出,抗击疫情才有了走向成功的基础。与有共同振兴乡村理想的喀什光华现代农业公司一起,慰问一批新疆喀什的帮扶特产,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能让一线工作人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克时艰,等待春暖花开。

喀什光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李聪方称,在此次疫情期间,他见到了一批又一批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最美身影,他们放弃团聚、投身一线抗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大家众志成城,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他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帮助到这些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同舟共济,携手同心,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尽一点绵薄之力。“在一线抗击疫情,你们不顾自己的安危,这种逆流而上的精神让人敬佩,向你们致敬,也为你们点赞。”慰问现场,李聪方简单的话语中不仅充满了对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佩,也体现了深圳优秀援疆企业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李聪方表示,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一名会员,只要社会有需要,企业责无旁贷,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福田区莲花街道紫荆社区新洲广场管理处主任助理顾新联对企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疫情管控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要进一步完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到点到位,维护全区大局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