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尽善而行 深圳麦当劳向福田抗疫一线环卫及消杀工作者送去暖心餐食

发布时间:2022-04-02

深圳爆发疫情至今,麦当劳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力量之一,我们一直在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的前提下,竭尽全力,坚持运营,减少疫情对市民生活的影响。深圳麦当劳得知许多抗疫一线工作者非常辛苦,为了能让抗疫工作者们在辛苦工作中能吃上热乎餐食,在确保安全服务的前提下,持续为抗疫工作者送去免费爱心餐食。


2022年3月18日,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的志愿者们迅速集结到餐厅备餐

3月18日晚,当深圳麦当劳得知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村抗疫一线环卫及消杀工作者们通宵工作需要宵夜时,麦当劳深圳市场总经理陈影宏马上决定,从其它区域调集员工志愿者组织安排免费送餐。由深圳麦当劳员工组成的“麦麦义工团”的志愿者们迅速从南山、罗湖到福田东海麦当劳餐厅集结,积极参与备餐准备。“麦麦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制作餐品、打包、装箱、联系运输车辆等等,克服重重困难, 3月19日凌晨1点30 多分将260份免费爱心餐食送到上沙村指定地点。


2022年3月19日凌晨,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的志愿者们为上沙抗疫一线环卫及消杀工作者们送去免费爱心餐食

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植根社区,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坚决履行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的使命。为了感谢辛勤的抗疫一线工作者们,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从今年1月8日开始,发起了向抗疫人员送免费“爱心餐”的暖心行动,用美味的餐品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与衷心的感谢。面对抗疫单位购餐付款的要求,麦当劳深圳市场总经理陈影宏先生说:因为热爱,尽善而行。作为深圳的一份子,我们愿尽绵薄之力,今年1月至今,我们深圳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的小伙伴们,已先后向市疾控中心、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办公点、多个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等20多个单位组织送去了免费“爱心餐”近5000份。麦当劳是民生的一部分,社区的一部分,麦当劳始终相信,每一份爱心餐食都代表一份正能量。随着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各区在有序复工复产,我们相信,疫情将会很快过去,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的生活终将回归美好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