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天虹首批大店升级阶段性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15

迭代升级是商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不觉中原本专属线上消费的双十一已逐步演化成如今举国期待的消费狂欢节。深圳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凭借去年的整体升级,重点发力美妆品类,今年双11档期国际美妆销售额同比增长近90%!双十一当日门店销售也录得双位数增长。

 

逆市飘红的数据背后,是天虹创新求变的孜孜探索。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作为深圳龙华商圈最早开业的购物中心,已陪伴顾客走过8年。为匹配商圈日渐提升的品质需求,2021年初,天虹着手对其升级,以“FUN轻松,敢自在”的理念,将“艺术、自然、时尚”元素融入室内外设计,相应的设计元素糅入每一个设计点位,项目整体焕新升华,打造沉浸式潮燃生活集合地。

为提高整体服务环境及提高顾客购物体验,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对时装品牌与餐饮品牌都进行升级,营造“逛吃”的生活场景。年度调整品牌 73家,龙华商圈首店14家,如潮玩元素店POPMART、乐高,网红餐饮PAPER STONE、蔡澜港式点心、凑凑火锅、西关老阿婆、太二、野萃山等。

 

商圈内顾客的美妆、护肤消费需求旺盛,龙华天虹购物中心突破性引进多家国际美妆品牌,其中包括国际一线美妆品牌DIOR、兰蔻,以及娇韵诗、欧舒丹、FANCL等,填补了龙华商圈缺乏的美妆氛围,也让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完成从商圈“老大哥”到深圳美妆新势力的华丽升级,带动全龙华美妆经济的快速崛起。


天虹在探索与革新中前行

天虹的发力点并不止龙华一家门店,随着存量商业时代的到来,天虹意识到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及实体零售带来的体验价值。

自2020年起,世纪疫情对实体零售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但社会环境的变化也带来新的格局调整机遇。天虹秉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对重点门店有节奏、有计划的进行大力度的焕新升级。


1、 擦亮城市商业名片——南昌中山路天虹

南昌中山路项目是天虹在江西的时尚风向标代表。升级之时特邀国外团队为项目定制从外到内的时尚设计,目标打造成为中山路上的闪耀IP。

近两年美妆行业规模保持超过10%的复合增长,中山路天虹顺应市场趋势,引进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兰蔻LANCOME、纪梵希GIVENCHY、 资生堂SHISEIDO、 娇韵诗CLARINS、 倩碧CLINIQUE、悦木之源Origins等10余家国际化妆品,打造商圈美妆殿堂。
围绕新贵人群、中产家庭客群,将业态组合生活场景化,餐饮上附和年轻主流口味引进呷哺呷哺、太二酸菜鱼、探鱼等大众耳熟能详的餐饮商户。此外新增休闲、潮牌引进,结合区位优势发力餐饮+潮玩的地铁经济,进一步强化年轻潮流氛围。

一期改造率先完成外立面及商场一层、八层整体重装,成为老城区最亮眼的商业项目之一;重装开业后,8家国际妆品品牌销售领跑市场。


2、全面提升会员体验——东莞君尚

君尚是天虹旗下高端商业品牌,而东莞君尚可以说是天虹体系内极具质感的百货门店。该店50%以上的顾客是天虹的“超级vip”。项目自2021年起分步骤进行升级,打造向新中产提供高品质消费的城市中心店。

项目围绕目标顾客着力优化重点品类——大女装品牌再度升级,集齐之禾、卓雅、歌力思等大女装顶级旗舰店!由于大客户逐年递增,为提升会员尊享服务体验,东莞君尚通过打造“黑金卡停车区”等大客户专属停车位,新增专属私密换装空间、社交空间等奢雅体验,着力提升会员精细化运营能力,备受顾客好评。

为顾客展现更时尚奢华的空间质感,东莞君尚外立面升级轮廓灯,在夜间更为夺目,场内拆除部分扶梯从而大幅提升场景的通透性,店铺与互动空间相结合,空间上采用错落、叠加方式对空间赋予更多可能性。

 

3、刷新顾客认知——深圳沙井天虹

深圳沙井天虹已然“18岁”,是天虹百货老店的代表,同样在今年升级改造,进行全面形象提升、品牌焕新,致力于打造宝安西最高端的时尚百货。

外立面以“彩虹”为主要设计元素,采用富有特色的玻璃钢化处理,照明叠加,让建筑本身更具艺术感,提升整体商业辨识度。内部全面形象提升,从视觉上给与顾客新的感官冲击。

结合项目定位与商圈客群消费需求,沙井天虹通过优化业态空间布局、焕新品牌,让品质餐饮与时尚百货在场内有机融合。优势女装品牌再度优化,如赢家集团M所、歌力思沙井旗舰店、ZRAU旗舰店、族里等品牌;餐饮品类依据顾客对快速餐饮的需求,引进了卡玛王子、乐凯撒,豪客来、老碗会、大弗兰,意拉拉等十余家快餐及小吃类。此外,体验配套类引进了小米之家、苹果授权店等。

沙井天虹同时新增场内配套休闲设施如“公共休息区”,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社交场所。如今项目升级完成一月有余,顾客频频感叹“格局提升”、“仿佛来到‘新世界’”,对沙井天虹的整体认知被刷新。

行业大势之下,实体商业纷纷进入动荡周期,而出路从来都是靠企业自身在市场竞争中去探索、求变。天虹聚力打造高品质消费体验,首批大店升级阶段性完成,成效显现,其新一轮的门店升级正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