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品质服务受央视“3·15”晚会关注!

发布时间:2021-03-16

2021年3·15 晚会刚刚过去,围绕“提振消费、从心开始”的主题,本次晚会除了聚焦消费领域违法侵权事件,曝光违规违法企业,还报道了消费过程中温暖人心的一面——商家用诚心去唤起消费者的真心,助力提振消费。

2020年,为了在后疫情时期给消费者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线下无理由退货成了全国各地提振消费的新亮点。天虹作为先行实践无理由退货等服务举措的零售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被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收录为优质素材,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2018年,天虹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七重品质保证,尽在一个天虹”的承诺,将商品质量、价格、线上线下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消费体验保障全面推向顾客,全方位提升顾客愉悦购物体验,重新标注了“新零售”服务标准。

“无理由退货”便是天虹七重品质保证的服务之一。此外,顾客还可以在天虹享受到“水果不好吃“三无”退货”、“敢比价 贵就赔”等服务。

2020年,当实体零售业逐步推行“无理由退货”时,天虹则顺应热潮再度升级该服务,将范围覆盖至天虹旗下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业态,及线上线下全渠道。

30多年来,天虹一直将“服务领先”作为核心竞争力进行打造,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不懈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对于体系内“服务文化”的打造,天虹不仅体现在文化及制度层面的宣导,更是贯穿到了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让服务文化内化成员工的“DNA”,力求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逐步实现从“顾客满意”到“超越期望”的升级。

消费是我国“十四五规划”中经济平稳运行的中坚力量、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每个居民“买买买”的行为实则牵动着国家的经济走向。

天虹将通过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打造良好的消费氛围,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