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站[国潮]便利店汕头万象城店炫彩开业

发布时间:2021-10-13

 

易站连锁18载璀璨绽放,自2003年11月11日易站连锁于深圳创立至今,易站不断创新与改革,创建更高标准与品质的中国民族便利店品牌,打造高端商圈鲜食热食门店。2021年10月11日,易站连锁汕头旗舰店——万象城店炫彩开业!

 
火爆全城

 

 

汕头,中国的经济特区,粤东地区中心城市。易站连锁自进入潮汕地区,已经开出近300家优质门店,今年易站在潮汕市场更是突飞猛进、捷报频传。汕头华润万象城是广东地区第二家万象城,也是粤东地区最高端的商业中心,为了更好地巩固易站连锁在粤东市场的领跑地位,易站连锁粤东首家旗舰店——汕头万象城店应运而生。

 2021年10月11日11:11分,在易站连锁创始人兼董事长洪总的带领下,汕头万象城店正式剪彩开业!

 

 

 

易站-中国人自己的便利店,作为易站连锁粤东首家旗舰店,【汕头万象城店】璀璨亮相,以中国特色,民族品牌,国潮风范,惊艳全城。

开业当日,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进店消费人次超1111+,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人从从众众   小   易   众众从从人......

易站便利店汕头万象城店是易站在汕头首推的高端鲜食店,外观精致高端,内部宽敞明亮,一进门就能感受到这个城市“驿站”的亲切与温馨。

最让人雀跃的还是店铺里琳琅满目的商品,不仅有休闲食品,还有乳饮、鲜食、熟食、轻食,一眼望去全是美味诱惑!易站特色功夫串,热气腾腾,是吃一口就忘不了的味道!新鲜面包,没有任何防腐添加剂,美味又健康~香喷喷的烤肠让人直咽口水。

 

 

开业期间,不仅有好吃又好玩的商品,还有超多福利掉落,全场八折活动,10000杯现磨咖啡免费送!顾客们纷纷进店选购,现场一派热闹喜庆。

易站-中国人自己的便利店,对中国文化进行时尚表达,将国潮理念融入便利店的场景当中。新店开业有没有在你的附近呢,一个具有国潮文化、现代调性的易站特色便利店,等你打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