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成功举办,宣布金六福吉祥珠宝品牌发展跃升为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10月28日,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圆满举办,大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报告》,宣布金六福吉祥珠宝为“中国品牌连锁影响力50强”的荣誉称号。 

本届大会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下,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承办。深圳新闻网,中国商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晶报,赢商网,香港商报,中国质量报,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参加报道。

面对当今时代的严峻挑战与巨大机会,中国连锁品牌正在进化,在新零售的背景下,“新物种”、“新业态”、“新模式“如雨后春笋。金六福吉祥珠宝品牌董事长曾广泉强调我们致力弘扬中国文化、传递爱与幸福的发展初心,形成的影响力要自上而下用行动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