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女神 无限精彩:满纷天地女神节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3-02-28

暖暖春风拂面,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又要来了。近年来,伴随着“她经济”的生命力越来越强盛,女性消费者已经成为消费领域的焦点。为了迎接这一节日,满纷天地准备了“宠爱加冕 美力无限”女神节系列活动,用丰富活动献礼女性。

3月1日至3月10日期间,满纷天地联合场内商户,在大众点评/美团/抖音三大平台上线了正餐75团100、小吃35团50、体验地板价、零售350团400的超值团购。同时,满纷天地杉杉奥莱将于3月3日至3月13日期间开设ARMANI快闪店,带来全场1折起的折扣。此次优惠的覆盖范围和折扣力度可以说都做到了极致,千万不要错过。同时,满纷天地吃喝玩乐购各大品牌商户也纷纷推出折扣加码,让女神买到尽兴。

折扣之外,满纷天地还准备了系列惊喜礼品,礼赞女性。3月1日起,女性消费者可凭在满纷天地打卡的照片或视频,在6楼客服台领取专属福利券包1份。周末及3月8日节日当天,女性会员到店还可领取1份空气花朵,收获来自满纷天地的节日心意。女性会员拨打电话0755-23309384,更可预约女神节限定停车位,尊享畅快停车体验。

为了更进一步契合节日的氛围,满纷天地联动多方资源,在节日期间献上系列精彩表演,用视觉盛宴犒劳女神。3月4日至3月5日,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用歌声和舞姿礼赞女性,从孩子的视角为女神们送上祝福。3月7日至3月8日,满纷天地更联合迈索尔优+瑜伽,集合多名专业瑜伽习练者,带来超级精彩的瑜伽秀。

与此同时,满纷天地充分满足女性消费者对于拍出美照的追求,在西广场上线专属“女王加冕”打卡装置,用好出片的场景唤醒女性的多维力量。
好买好看好逛好玩,精彩多多,这个女神节,记得来满纷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