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活 阳光主张——华润万家启动第十届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8年3月初,华润万家在全国启动以“美丽生活  阳光主张”为主题的第十届质量月活动,全国超过3000家门店陆续举行“参观源头基地、操作间开放日、食品安全进社区、自有品牌商品品鉴会、质量安全交流会”等公开活动,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全国各地的媒体及消费者代表,感受华润万家为保证食品安全所做的各项努力。

深圳作为华润万家的大本营所在地,也策划了一系列食品安全相关活动。3月6日,媒体及顾客代表团参观了华润万家合作厂商“绿雪生物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雪生物)生产基地,市场上深受欢迎的酸奶品牌“卡士”就是由该公司生产。绿雪生物于1999年在中国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生物乳品企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厂内的严格卫生标准已经可与药厂媲美,采用德国进口的世界先进设备对全生产链每一环节都严格把控,采用HACCP+ISO9001双质量体系认证,自建全程冷链物流,长期与现代化大型牧场合作采购优质供港鲜奶。

据了解,绿雪生物与世界顶级乳酸菌开发企业丹麦科汉森紧密合作,其旗下拥有超过14000株的庞大菌种库,意味着卡士酸奶拥有了丰富的益生菌备选库。同时,为了保证每一杯酸奶的优质口感和风味,卡士斥巨资自建全程冷链系统,以实现各环节的2-6℃。从鲜奶刚被挤出直至完成加工包装,再通过装有“黑匣子”温度记录仪的全封闭式冷链运输车将产品送至顾客手中,全程一直是2-6℃。通过欧洲传统单杯发酵工艺,供港标准奶源,100%纯鲜奶发酵使口感细腻爽滑、奶香浓郁营养丰富;5种欧洲进口活性益生菌完美匹配,能有效调理肠胃,增加免疫力。另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与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含2.6g天然乳蛋白,高于国家标准13%。卡士立志让顾客喝到最安全、最放心、高品质的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