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携手微视 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发布时间:2018-10-30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家乐福作为零售领跑者,在全球范围内同步发起Act For Food行动,提出安心、舒心、开心、省心、称心、随心的六心级食品标准,并以六项具体行动确保从产品的根本做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食品。

新零售背景下的家乐福开启“年轻化战略”,不断向数字化升级转型,其洞察年轻用户对短视频的偏好,抓住超市乐趣式购物体验适合发挥短视频创意的特点。在今年8月,家乐福与腾讯微视在七夕共同发起#我是食尚家#美食挑战赛,受到了用户一致欢迎,参与度极高,活动当天就登顶微视平台话题榜第四位。


家乐福与腾讯微视不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加快数字化进程。为进一步传播Act For Food六心级美食精神,为优质美食行动,10月20日至28日,家乐福再发起吃货话题活动#芥末星期六之走起!吃货们#,入驻周末固定栏目。用户只需晒出吃货手势和宣言的短视频即可参与,还会挑选30名幸运用户,赠送家乐福吃货基金福卡1张。


活动玩法简单,加上微视酷炫的滤镜效果,魔性的场景表达,和红人的领衔参与,最大化迎合了年轻人的“潮”,深受用户喜爱,让活动再次带来令人惊喜的效果。据统计,活动上线当天,#芥末星期六之走起!吃货们#就位列话题榜首位,截止目前,共累计1.3万条原创UGC短视频,133.2万点赞数和1.05亿播放量!这样零距离且生动的交互形式,加深了家乐福与消费者的联系,帮助Act For Food理念不断深入消费者心中。

接下来,家乐福在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的同时,将进一步贯彻落实Act For Food全国直采、食品安全监测、电商1小时达、十倍补差等六项行动,提供优质食材,切实保障消费者食品质量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