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赋能零售 技术引领未来——汇纳科技参展2018中国全零售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1日-3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全零售大会”、“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8)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全零售大会对改革开放40年来连锁零售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现场嘉宾就目前的行业外部环境和内部风险进行了深度研讨,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探明路径。

 

技术助力 高效管理

此次零售业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业界人士前往,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受邀参会并于现场设展。在展区现场,汇纳科技展位以行人姿态实时分析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体验这一技术应用。通过识别行人的头部、上肢、躯干、下肢等各部分肢体动作,顾客的行为信息将被采集和记录,运营者借此可以了解客户需求,如分析客户进店后的移动路径、取物动作等。这一技术将帮助运营者更好地实现客群分析与管理。

汇纳科技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综合运用ABI技术,通过提供客流识别、客群行为、顾客属性、区域关注度、商圈整体环境等线下实体消费者行为数据的采集、管理和运营,助力品牌零售企业多维触达消费者,洞察消费者需求,优化顾客体验,智能运营,提高盈利能力。此外,现场参会者对于针对零售行业的智慧门店报表系统展现出了极大兴趣,并与汇纳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探讨技术应用场景。

数据赋能 共创未来

2018年,由于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中国零售行业面临全新挑战。未来,线上线下会逐步趋于统一化、专业化。随着消费者行为的数据化、场景化、个性化,消费者数据必将成为零售企业的重要资产,为其带来提升和转型。汇纳科技将持续深耕于线下数据服务,帮助零售品牌提高盈利能力,为更多零售门店赋能解忧。

 

关于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是卓越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数据服务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Data+IoT),为线下实体商业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及数据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