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表再次荣获国家级“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

日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组成的标准化专家组确定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正式通过标准化体系审核,再次获得国家级“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最高级别4A殊荣,这标志着雷诺表企业标准体系建设又迈上新的台阶。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审活动是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04年初启动的一项对企业标准体系建立及运行效果所做出的社会确认,以实施系列国家标准体系为核心内容,促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

雷诺表早在2011年导入企业标准化体系,并于2012年被确认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时至今日,雷诺表标准化体系已健康运作三年;2016年1月27日,专家组通过审查标准体系资料及运行记录、查看生产现场和技术中心实验室,对雷诺表标准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商务手表领先品牌,雷诺表一直奉行“质量至上”的品牌经营理念,严格把关产品设计、制造等流程,坚持以国标和行标为操作准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品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