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将新开22家店 苏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发布时间:
     中国家电连锁品牌――苏宁电器,全国连锁发展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据了解,423519天时间,苏宁电器新增连锁店34家,平均每天3.7店。五一当天,苏宁电器又将在全国新开22家连锁店。苏宁连锁发展速度之快,扩张能力之强,令人震惊!什么动力催生了苏宁连锁迸发如此巨大的能量?

国内市场全面开放,神州大地上演苏宁加速度

20041211,我国取消外商投资商业企业在区域、股权数量等方面的限制,这意味着外资进入家电流通的门槛取消了,中国零售业全面开放。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它表明中国经济正式进入了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中国市场与国外市场真正融为一体,共生共荣,既有无限的商机,又有巨大的挑战。

作为商务部重点扶植的20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中国家电连锁第一品牌――苏宁电器连锁,2005年迎来了一次难得的机遇。为了应对外资资本的巨大冲击,苏宁电器提前打牢市场根基,争取市场主动权,乘势而上,做大做强,表现出了一个全国著名民营企业的大家风范,在神州大地上演了苏宁加速度

2004年连锁发展突飞猛进的基础上,2005年苏宁电器继续横向扩张结合纵向渗透,网络覆盖密度持续飞速增长。据了解,苏宁电器4月份将在全国新开60家连锁店,已经超过2003年全年的开店总数。截至4月中旬,苏宁电器新进入南昌、呼和浩特等省会城市,彻底完成了全国一级市场的网络布局;新进入厦门、东莞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