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岁宝百货月末将连开2店

发布时间:
      随着去年开出第一家异地连锁店——岁宝陆河店,本土百货岁宝稳步扩张的步伐声不断传来。记者昨日获悉,本周日龙岗店即将开业迎客,下周日,新中心区明星店也将正式亮相,这将使岁宝百货分店数量增至8家。一个月内连续开出两家新店,足以让业界震撼。昨天,岁宝百货总经理杨筱妹还表示,岁宝计划今年下半年将一口气再开两家新店。

龙岗最大百货周末亮相

2.8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突破20万余种的经营品种,岁宝百货的第一家关外分店也是第六家连锁店——龙岗店将以关外百货“巨无霸”的姿态在本周日(22日)亮相。龙岗店的“圈地”,也标志着岁宝的“版图”不断纵深。杨总告诉记者,将以龙岗为起点,在深圳关内外建立大型岁宝商业连锁集团。

记者现场看到,仅以超大规模的经营面积、可容纳1000以上的车位,龙岗分店就奠定了百货旗舰店的位置。此外,花花公子、华伦天奴、阿迪达斯等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和深圳本土颇具竞争优势的品牌也纷纷入场,与众不同的是百货店内还特设了渔具、汽车用品专柜,并引进家电连锁卖场形式,囊括数千种家电大品牌一线产品开设了店内数码城,此外,深圳家庭中已经很少见到的针头线脑也出现在经营品类之中。

时尚明星店下周日登场

与景田店一路之隔,深圳CBD(新中心区)第一家主题性商场,岁宝明星店的亮相令人更为瞩目。

杨筱妹表示,新中心区的商业发展潜力巨大,但纵观新中心区现有商业配套,难以满足该片区的巨大需求,目前还尚未有一家大型高档的主题性服饰商场,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也基本处于空白。明星店敢于在一路之隔再开一家店,就是因为凭借不同的业态错位经营,并填补了新中心区在主题商场业态上的空缺,它与一街相望的景田店可形成资源优势互补,相信可以实现在新中心商圈内共荣的局面。

她强调,明星店是岁宝百货旗下的第一家主题性商场,也是一次崭新的尝试。与岁宝百货各连锁分店有着明显的区别,岁宝明星店以一种崭新的商业业态出现,也是岁宝时尚升级的标志性一步。

Copyright 2011 © SZRBA.ORG All right reserved.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03310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福田保税区市花路8号和合大厦T8旅游创意园501 邮政编码:518045 电话:0755-82959966 传真:0755-8294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