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宝百货首家主题商场昨日开业

发布时间:
“这是我们第一家高档精品服饰主题性商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尝试,成为中心区白领的一个购物新天地。”昨天,在岁宝明星店的开业仪式上,岁宝百货总经理杨筱妹这样推销岁宝的新业态。

  杨筱妹所介绍的岁宝明星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第壹世界广场裙楼。尽管与岁宝百货以往动辄2万多平方米的卖场相比,这家新店的经营面积只有13000多平方米,但对于岁宝百货而言,这是一个转折点——作为深圳商业“老字号”的岁宝百货,在坚持走“大而全”的大百货业态时,也瞄准市场空当,开出以服饰为主题的商场,走上多元化的发展道路。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昨天的开业仪式。

  新店时尚商品汇集

  “我们这个店在商品档次上,均比一路之隔的岁宝景田店提升一个档次。”昨天,岁宝明星店总经理宋飞带着记者一行快速地参观了这个3层楼的主题商场。一楼主要以鞋类、皮具、黄金饰品、名表珠宝、化妆品等为主。在商场入口处,就可见到碧欧泉、兰蔻、资生堂等高档化妆品专柜,相隔不远的皮具专柜,包括思加图、百丽、千百度等深圳著名品牌,均已经在把各类款式时尚的鞋子摆上柜台。上到二楼,则是以时尚女装为主,大约有三四十个品牌,其中,年轻女孩喜爱的Esprit、淑女屋等流行女装品牌,占据了一半以上的面积。在这里,记者还意外发现市面上难得见到的“国宝级”衣料香云纱服装专卖店。三楼主要以运动休闲服装为主,包括了耐克、阿迪达斯、苹果等品牌。

  除了品牌组合,岁宝明星店还引进了星迪咖啡馆、必胜客比萨等著名饮食品牌。宋飞还特意提到商场的停车位。据他介绍,在岁宝明星店旁边,就有一个4层楼的大型停车场,拥有上百个停车位。

  新店开业客流如潮

  据了解,作为深圳未来发展的中心区域,中心区目前由福田东至上海宾馆、西至华侨城,尚未有一家大型高档的主题性服饰商场。很多居住在景田片区的居民,购买服饰都要去华强北一带。

  昨天,首次亮相的岁宝百货明星店,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的“眼球”。尽管地理位置不像华强北这类的商业旺区,但昨天岁宝百货明星店尚未正式开门,就有大量市民在此等候,把门前的广场都占满了。黎民和一家人就住在岁宝百货一旁的富霖花园。昨天中午,把明星店上下逛了一圈的黎民和,手里提着一件刚刚买来的男装。他告诉记者:“这里的居民早就希望能够有一间服饰商场,今天到这里一看,发现明星店比景田店更加时尚、年轻了。”

  另两家新店正在筹备
 
  据介绍,岁宝百货另一家大型综合性百货——聚福店预计7月份开业,现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据了解,聚福店位于莲塘金色年华花园的商业群楼,面积为22000平方米,是莲塘地区规模最大、商品最齐全的购物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开业的花好园店,位于福田下沙地区,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超市,以经营日常消费品为主。岁宝百货负责人称,2005年开业的4家新店,涵盖了主题性商场、大型综合性百货、大型综合性超市三种业态,初步奠定了岁宝百货今后发展的多元化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