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深圳)特许加盟项目推介暨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06中国(深圳)特许加盟项目推介暨展示会
为市民带来新的投资创业选择
 
      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特许经营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深圳)特许加盟项目推介及展示会于5月27-28日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深圳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示会不仅有以往的一些特许项目继续参加,也有1/3的新项目加入进来,这些项目主要来自汽车美容、餐饮、珠宝和饮品等,且大部分是小额投资项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众望汽车美容服务携10多项节能、减污等专利的蒸气汽车美容项目首次参加展览,不仅为本地原创型商业自主创新品牌增添了新成员,也给希望加盟创业的投资者增添了新的选择。今年参加推介的特许加盟项目,分布在15个行业,投资规模在30万元以上的占30%,主要有医药、餐饮和健康器材专卖等;投资规模在10万-30万元的占40%,以服装、鞋类、眼镜、便利店等为主,投资规模在10万以下的占30%,主要以服务业为主,非常适合小额自主创业的人群。
     本次展示会安排在大学生毕业前举办,并更加注重自主创新项目的推介,切合了政府今年“自主创新、自主创业”的主题。虽然周末两天都下雨,但是有意投资者依然络绎不绝,展示会上人头攒动,各展位应接不暇。不少正在为择业发愁的大学生及其家长,手头有些资金希望投资好项目的在职人员,以及得到消息专程从外地赶来挑选加盟项目的投资者,纷纷在展示会上仔细的挑选,在投资加盟说明会上认真地了解适合自己的项目。
     本次参加展示会的项目大部分是深圳本土的原创品牌,他们与深圳其他工业和高科技企业一样,拥有自己完整的知识产权,他们通过特许加盟的方式将自己的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资产向全国传播着深圳的品牌,不少企业已经发展连锁店几十家、几百家。
     通过两天的项目推介及展示,他们的品牌将得到更多投资者的亲睐,他们的连锁体系将增加更多的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