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深圳)连锁与加盟论坛五月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
2006中国(深圳)连锁与加盟论坛五月隆重登场
 
        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特许经营委员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筹)等单位主办的2006中国(深圳)连锁与加盟论坛将于2006年5月27日-28日与中国(深圳)特许加盟项目推介暨展示会同期举办。本次论坛场场精彩,将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市场经济的本质是竞争,核心竞争力是持续竞争优势之源。一个企业拥有核心竞争力,就能获得丰厚的长期回报;一个产业拥有核心竞争力,就能生机勃勃、不断发展;一个国家拥有核心竞争力,就能占据国际竞争中的有利位置。
新的《商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使特许经营的基本法律制度得以确立,是中国特许经营立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此商家们正重新编写和制定自己的特许经营合同。
你想了解如何打造品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正确认识和编写特许加盟合同,请参加:
l      锻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专场
时间:5月27日下午2:00-5:30点        地点:深圳市市民中心多功能厅    名额:200人
2:00-4:00
演讲题目:如何锻造连锁加盟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技术秘密、商业秘密以外的管理秘密)
演讲嘉宾:谭兆麟 教授(中国卓越领导力/成功学训练第一人)
4:00-5:30
演讲题目:特许加盟合同要点及失误案例分析
演讲嘉宾:马瑞光 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实战培训第一人,国内著名的连锁经营专家,逸马国际顾问集团总裁)
 
      色彩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正在成为一种消费时尚进入平常生活,与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色彩产业在我国社会经济中正逐渐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国内国外许多著名品牌都纷纷推出色彩产品,如:“柯达”色彩革命、“惠普”彩打专家、“创维”色彩宣言、“奥普”彩色浴霸等等,这些都表明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情况下,给产品注入色彩设计理念已成为挖掘市场附加价值最大化的重要战略要素。
你想了解怎样才能使自己的商品色彩组合更和谐,更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吗,请参加:
l      连锁品牌色彩营销专场
时间:5月28日上午9点-12点            地点:深圳市市民中心多功能厅     名额:200人
10:00-11:00
演讲题目:品牌色彩传播与营销(品牌色彩营销、色彩消费心理、色彩趋势应用、品牌色彩策划与设计等)
演讲嘉宾:陈国强 先生(著名纺织服装策划大师)
11: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