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商业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连锁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商业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深圳普诺玛商业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连锁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商业技术研讨会”于5月9日在深圳环宇酒店召开。会议在深港两地举办,为期四天,12日在香港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研讨会意在加强内地与香港地区零售连锁业的交流,学习香港连锁业的先进经营模式及管理经验,探讨国内外先进的商业技术。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是国内商业、连锁企业的总经理、事业发展部经理及防损部经理。与会者对会议的安排非常满意,他们在深港两地度过了充实的四天。
      5月9日下午,会议在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花涛会长还在会上就“现代零售业发展趋势及深圳零售业现状”发表了演讲。华润万家防损总监臧游、普诺玛公司总裁柳建龙先生分别在会上就“现代防损理念与技术在零售行业的应用与分析”、“普诺玛经营理念与三位一体的技术如何适应与服务现代零售业发展”做了主题演讲。第二天的议程是由普诺玛公司的技术人员与参会者讲解有关商业技术方面的问题。下午组委会安排参观了华润万象城及家乐福新洲店。
      5月11日,会议地点移到香港。香港贸易发展局制造业拓展总监周瑞鹿生、制造业拓展高级经理林国骏、深圳代表处代表吴文慧等设宴接待,香港方同时参加的有立法会议员(批发及零售界) 方刚太平绅士、牛奶公司集团业务拓展董事(北亚区) 潘美基、佐丹奴国际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刘海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总监及执行董事陆楷等相关人员。花涛会长在宴会上致辞。宴会后,与会者参观了贸发局中小企业客户服务中心、商贸咨询中心,12日参观了香港新城市广场。至此,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