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挡不住投资热情——

发布时间:
大雨挡不住投资热情——
特许加盟展在大雨中爆棚
 
      虽然周六、周日接连两天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冒雨前到市民中心参观特许加盟展的市民,不少市民乘假日全家一起来参观展览。特别是周天,参观的人群一直络绎不绝,展厅里挤满了洽谈项目的市民。记者在展览会门外随便找了几位参观完展览的市民,请他们谈谈对本届特许加盟展的感受。一位阎姓市民认为,这次展览虽然规模不大,但是有不少值得投资的项目。他本人希望投资一个十几万的项目,对开个品牌药店、便利店或汽车美容店颇感兴趣,但对如何加盟,加盟后自己能得到多少帮助以及会不会被总店占压资金,或总店统一配送,会不会使加盟商无法与个体店竞争等等表示有疑虑,希望进一步对总店进行了解。另一位李姓市民认为特许加盟展放在周末举办,方便了希望投资的上班一族,她希望在展览会上挑一个投资额不大,风险较小的项目,对邓老凉茶、格林奥冰淇淋、非靓美皮鞋护理等项目有浓厚的兴趣。本次展会,吸引了部分大学刚毕业以及下岗择业的年轻人,他们对特许加盟展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在其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尽快使自己能够就业,迈出自主创业的第一步。记者从好家庭、优美世界服装、东方眼镜等展位上了解到,虽然周末下雨阻挡了部分参观者,但真正想要找投资项目的市民仍然冒着大雨来到展厅,他们的加盟意向非常明确,加盟的愿望也很强烈,最终能缔结加盟因缘的可能性比其他综合性展览要高。
      本届展会除了有项目展示,还举办了投资加盟说明会,美信医药、麦露嘉西饼、正大华鞋业和非靓美皮鞋护理等项目向有意投资的市民进行投资讲解,会后直接带投资者到他们的连锁店做实地考察,让投资者对他们的项目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特许加盟展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零协特许经营委员会主办,这是他们第一次单独举办特许加盟展,旨在将展览办得更专业,给有心投资的市民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