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理事会成员受邀前往宝安区考察物流园区与总部基地

发布时间:

我协会理事会成员受邀前往宝安区考察物流园区与总部基地

      继南山区政府邀请我协会理事会成员代表到南山区座谈,希望我会优秀的商业连锁总部能够落户南山后,2006年6月6日,宝安区政府邀请了我协会理事会成员代表,前往宝安实地考察物流园区和总部基地,也希望部分优秀的商业连锁总部在宝安建设物流基地和总部基地。
      当天的安排非常的紧凑。我会一行人在宝安区贸工局查副局长的带领下,首先前往宝安机场物流园区,实地考察物流园区的规划和用地情况。随后,在宝安区新区府大楼,参加了宝安区政府召开的座谈会。
查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宝安区工业、商业的发展和规划情况以及宝安区即将开始的一系列大型商业项目。紧接着宝安中心区建发办的工作人员也简要介绍了宝安中心区的规划,向与会者展示了宝安中心区便利的交通状况和优越的地理位置。
      宝安区副区长王立新出席了座谈会,表达欢迎企业进驻宝安的愿望,同时也指出如何促成此事才是关键。王副区长指出,希望企业汇总问题和建议,以便宝安区委区政府能够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同时在结合宝安区实际情况和当地的优势下,区委区政府会与市政府积极协调,尽可能的加快促成此事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