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委员会举办“品牌与消费者市场生态进化”经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深圳零协于2005年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在会员企业-优美世界的总部开展了一次经理沙龙活动,特邀协会汇商连锁加盟辅导中心刁俊源顾问就“品牌与消费者在中国市场的生态进化”为题做演讲。协会会员和一些非会员品牌企业参加了活动。
      刁顾问分析了中国零售市场生态进化各个阶段的情况,向与会者介绍消费者在不同阶段的消费行为方式,并进行逐一分析。他认为,从90年代初消费者的单一购买行为(只购买必需的消费品)到现在的多方面、深层次的购买行为(品牌化的购买行为和享受服务的消费行为),演绎着中国消费者在短短的十几年间对产品、服务和品牌心理要求的巨大变化。
     刁顾问幽默的演讲风格带动了整个会议气氛,大家都纷纷发言和提问。一些品牌企业就目前企业的市场定位、服务模式、战略发展等问题向刁顾问进行了咨询。本次经理沙龙活动有近20家企业30多人参加,其中不少是新会员,他们普遍欢迎协会组织这样的经理沙龙活动。
     本次经理沙龙活动由深圳市优美轩世界时装有限公司提供场地,深圳市可颂食品有限公司赞助茶点,特此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