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赴澳洲考察团圆满归来

发布时间:
11月19日-27日,我协会赴澳洲考察团一行13人在协会副秘书长蔡培英带领下对澳洲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团分别到访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凯恩斯、墨尔本等城市,考察了澳大利亚大型购物中心、商业大厦和特色步行街等。
考察团首日抵达悉尼受到了Design Portfolio公司董事长Yuri先生的热情接待。Design Portfolio公司创立于1986年,从事零售概念设计、品牌整体形象等,曾荣获30多个澳洲及国际的零售奖项。Yuri先生介绍完悉尼商业发展情况后,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悉尼著名的大型购物中心-Warringah Mall Shopping Centre,并为团员们详细介绍了购物中心的经营情况、特色及顾客组成等等,认真解答了考察团提出的各种问题。Yuri先生还结合深圳零售业发展现状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将澳洲先进的零售设计理念引入中国。
随后,考察团还欣赏了澳大利亚各地的自然美景,品尝了葡萄酒庄的美酒,并亲身到澳洲农场体验了澳洲的农庄生活,进行了澳洲的深度游,让考察团全体成员度过了难忘的澳洲之旅。(协会会员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