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损沙龙举行“商业欺诈与成本控制”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11月28日,经理人俱乐部防损沙龙成功举办“商业欺诈与成本控制”专题培训讲座,这也是本年度防损沙龙的最后一次防损培训。
     本次讲座由防损沙龙主任委员臧游及华润万家调查组经理李梅轩共同主讲,他们通过案例、图片等方式让整个课程变得丰富、生动、活泼。本次培训通过案例分享,阐述零售企业成本控制的概念与思路,号召防损部除了日常的损耗控制外,还需担负起企业成本控制的职能。讲座切合企业实际,吸引了众多人员参加,课堂上座无虚席。学员们都深刻感受到:来到防损沙龙可以学到很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
      课后还进行了座谈,到场的企业学员把各自一些成功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分享及探讨,他们认为同行间的互相学习和借鉴可以让今后的工作少走弯路、事半功倍!
     下一年的防损培训课程将会陆续推出,届时请登陆协会网站www.szrba.org“协会专栏”查看详细内容。(协会培训中心报道)